我的家庭医生

首页 赏金寻医 疾病指南 健康应用
您的位置:120健康网>提问咨询

角质层厚,脚臭,多汗该怎样用药

bec1b45e5f8b    24岁 

本人半年前前脚掌开始出现角质层,同时也开始出现脚臭的现象,同时多汗,期间有用过足光散,可是之后出现脱皮,请问这个应该怎样用药

标签:
广东省佛山市  2014-07-10 21:53:3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共2条医生回复
于勇 医师 中医内科
农安市中医院
咨询范围:中医各科疾病的诊断和鉴别: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泌尿系统疾病,妇科疾病,伤科疾病。各种急慢性胃炎、胃溃疡、胃出血、 ...详情>>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建议你用中药的麻黄根煮水洗脚就可以了,脱皮是用足光散之后的正常现象。没事的

追问: 这个大概用量是多少?多久能见效?

回复: 每次用50g就够了,三天就见效了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隐私条款
粤ICP备2023094852号  营业执照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