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1b45e5f8b 女 24岁
本人半年前前脚掌开始出现角质层,同时也开始出现脚臭的现象,同时多汗,期间有用过足光散,可是之后出现脱皮,请问这个应该怎样用药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建议你用中药的麻黄根煮水洗脚就可以了,脱皮是用足光散之后的正常现象。没事的 追问: 这个大概用量是多少?多久能见效? 回复: 每次用50g就够了,三天就见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