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ea78ab7c6 女 7岁
宝宝8个月。发烧反反复复有拉肚子,昨天挂了针吃了药,晚上我给用了塞屁股的,今天早上没烧了,请问今天的针还要去挂吗
病情分析:孩子八个月,发烧拉肚子,打了消炎药,塞了退烧栓,今天没有发烧了,不用打针了,吃药就可以了。 追问: 那先观察如果在发烧在去挂吗。可是还老是哭呢,不开心
疾病科普| 网友提问| 相关药品| 家庭医生
内科
体温升高、咳嗽、气喘、汗出、怕冷
血液检查、痰液化验、胃容物化验
银翘散
根据不同医院,收费标准不一致,市三甲医院约(30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