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医生

首页 赏金寻医 疾病指南 健康应用
您的位置:120健康网>提问咨询

宝宝烧退了还需要在去挂针吗

726ea78ab7c6    7岁 

宝宝8个月。发烧反反复复有拉肚子,昨天挂了针吃了药,晚上我给用了塞屁股的,今天早上没烧了,请问今天的针还要去挂吗

标签:
浙江省衢州市  2014-07-19 10:01:5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共1条医生回复
刘天明 医师 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咨询范围: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详情>>

病情分析:孩子八个月,发烧拉肚子,打了消炎药,塞了退烧栓,今天没有发烧了,不用打针了,吃药就可以了。

追问: 那先观察如果在发烧在去挂吗。可是还老是哭呢,不开心

挂号科室

内科

哪些症状

体温升高、咳嗽、气喘、汗出、怕冷

检查项目

血液检查、痰液化验、胃容物化验

并发疾病

体温升高、咳嗽、气喘、汗出、怕冷

常用药物

银翘散

相关医院

根据不同医院,收费标准不一致,市三甲医院约(300-1000)

其他信息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隐私条款
粤ICP备2023094852号  营业执照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