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08d86f6b 女 20岁
4月15号和老公LM无措施,之后月经就来了。4月21号有带套并且第二天吃了避孕药。五月2号(好像是排卵期吧)和12号也带套了,之后5月14号以为是安全期就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月经推迟三天后,试孕笔呈阴性,除了乳房摸起来有硬块*无疼痛或涨痛感但感觉好像大了一点】之外,无其他不适感。今天早上也测了,还是阴性,现在已经第七天了还没有来月经,怀孕了吗?
病情分析:有时候安全期也会排卵,请问你以前有过月经推迟的现象吗?早早 孕试纸37天的时候也有可能测不出来,怀孕也是有可能的,可以去医院查个血HCG,看看 有没有怀孕。 追问: 以前相对来说不是很稳定,但是这一年以来都是15号来的,前后也就相差一两天, 回复: 可以再等几天看看是不是还没来,或者打打黄体酮,或者去医院查查血都可以知道有没有怀孕,单凭日期是没办法准确知道有没有怀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