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0c2bd07d5f 女 21岁
两天前被开水烫到,被我不小心弄脱皮。然后这两天一直挂水(头孢他啶),伤口处抹美宝湿润烧伤膏,现在伤口处有白色分泌物,请问那是什么,每次涂抹药时用不用把那白色分泌物弄掉?药抹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停?
病情分析:时间还是不能确定的,还是需要根据您的情况而定的,与您体质也是有关系的,您还是需要坚持用药治疗的。 追问: 恩,谢谢您 回复: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