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7d00f5978a 女 22岁
宝宝第一天发烧最高是39度2,后来低烧不退,只要听到大一点的声音就哭?怎么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感染性发烧,建议先物理降温用退热栓或退热贴,口服尼美舒利,最好到医院验血检查,请问几天了? 追问: 今天是第二天,宝宝的精神很好,食欲不怎么样。今天一直都是37度5,低烧不退,检验大便都正常,还有喉咙都正常,再吃消炎药。就是没有验血?怎么办呢? 回复: 建议先物理降温用退热栓或退热贴,口服尼美舒利 追问: 好的!谢谢。 回复: 不客气再见 追问: 今天抽血化验血象69,今天暂时不烧了,药还在吃,像这种情况需要吊水吗?我担心他又烧起来了? 回复: 建议最好静脉点滴好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