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31ea57da1d 女 51岁
我的大腿烫伤一个月了,在医院治疗已经脱痂,现在伤处痛痒外,身体的皮肤在夜间瘙痒无法入睡,不知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打过头孢吊瓶后的留下的不良反应?
病情分析:烫伤伤口破了可以涂甲紫溶液,结合烫伤膏进行治疗,这个情况要看具体烫伤程度的,考虑会一定程度留下疤痕,可以考虑伤口结痂后,外涂芦荟胶或者维生素E修复淡化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