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31ea57da1d 女 29岁
患耳道炎半年多,最近特别痒,感觉耳道肿胀,流水,用过双氧水洗,滴耳液,以前吃过头孢类消炎药,现在属于给孩子喂奶期,有什么更好的治疗办法,减轻症状,谢谢
病情分析:你可以服用龙胆泻肝丸和用双氧水清洗耳后用左氧氟氟沙星滴耳液滴耳.服用药物后两小时内不能哺乳。
疾病科普| 网友提问| 相关药品| 家庭医生
内分泌科、中医科
毛细血管破裂、皮肤充血、疼痛
外科常规检查、皮肤常规检查
无相关药品
根据不同医院,收费标准不一致,市三甲医院约(500 —— 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