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ce1e89fae9 男 22岁
经医院检查是痤疮,有脓包型,也有挤出来是白色的粉装东西,一年多了,治疗没有减轻,心里难受,跪求赐我良方,请理解我的困扰。
病情分析:你好,治疗可以口服维胺酯胶囊,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 追问: 这样的话能多久治愈 回复: 一般2–3周 追问: 非常感谢你 回复: 不客气,祝早日恢复 追问: 我到医院说是内分泌失调,和火大 回复: 是的,及时治疗 追问: 脸上都是脓包,还有红色痘痘 回复: 嗯,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追问: 就买你那两种药 回复: 是的 追问: 我这里的珍珠暗疮片,和头孢拉丁还能吃吗 回复: 不用了,换成这些药物治疗 追问: 嗯嗯 回复: 祝早日恢复 追问: 如果我治疗好了,我一定通过这里,上门感谢 追问: 这两种药,服用那么久,会不会有什么样的副作用, 追问: 我的皮肤特别油 追问: 胡医生还在吗 回复: 一般治疗1个月左右即可,没有副作用,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 追问: 谢谢 回复: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