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eb69bdecb2 女 24岁
我1月21号到医院去打的胎,医生说才61天不能做全麻的,只能做局部麻醉,21号当天下午2点半打完回家有出一点血不多,22号就没有了,可是25号又有血来是怎么回事,医生开的要
病情分析: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不知道医生是给您打的什么药?是口服的打胎药物吗?在一个不知道您打了局部麻醉了吗?不知道现在见红,肚子有疼痛没?建议您最好描述的详细一点,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追问: 不是口服的,只有当时塞了一粒药,过了20分钟才进里面去的,进到手术室里面才打的麻药,现在肚子不会痛,只是这两天感觉肚子老往下坠,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回复: 就是往里面塞的药导致的。 追问: 可是都过了这么多天了,会有影响吗 回复: 可能跟子宫收缩欠佳导致的有关 追问: 哦哦 ,谢谢 回复: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