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医生

首页 赏金寻医 疾病指南 健康应用
您的位置:120健康网>提问咨询

你好医生请问

b9eb69bdecb2    24岁 

我1月21号到医院去打的胎,医生说才61天不能做全麻的,只能做局部麻醉,21号当天下午2点半打完回家有出一点血不多,22号就没有了,可是25号又有血来是怎么回事,医生开的要

标签:
江苏省苏州市  2013-01-25 19:40:5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共4条医生回复
白立明 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咨询范围:呼吸、消化及心血管内科疾病...详情>>

病情分析: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不知道医生是给您打的什么药?是口服的打胎药物吗?在一个不知道您打了局部麻醉了吗?不知道现在见红,肚子有疼痛没?建议您最好描述的详细一点,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追问: 不是口服的,只有当时塞了一粒药,过了20分钟才进里面去的,进到手术室里面才打的麻药,现在肚子不会痛,只是这两天感觉肚子老往下坠,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回复: 就是往里面塞的药导致的。

追问: 可是都过了这么多天了,会有影响吗

回复: 可能跟子宫收缩欠佳导致的有关

追问: 哦哦 ,谢谢

回复: 不客气

挂号科室

哪些症状

检查项目

并发疾病

常用药物

相关医院

其他信息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服务条款 隐私条款
粤ICP备2023094852号  营业执照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